close
2007-11-20 00:53
 
為什麼聽到別人轉述你很擔心我....我會想哭?
是感動嗎?
可是,這樣我會覺得是我在任性使性子耶
雖然,本來就是這樣...
不是不是,我才不是為了要引起你注意才這樣的
是覺得好累好累
是覺得好不值好不值
是覺得比不過不想比
 
你有留言給我
我沒收到
可能是因為我封鎖你了吧
 
記得你常常問我怎麼了心情不好的
我總是說:週期性低潮期
所以,封鎖你是因為低潮期
現在好了,
可是,還是沒有解封鎖
 
其實,我並不想讓你擔心
也不想讓人以為是要引起你注意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們現在的距離好遠好遠
遠到我覺得....我一點也不重要
遠到我覺得....沒有我也沒關係
 
常常有這樣的想法這樣的念頭
卻又總是被你的關心給拉回
但是事實還是事實
很快的又在再鑽牛角尖了
 
很多人說~~~
我是無法被取代的
因為我有一顆真誠的心
用最低調最平凡最踏實的方式去支持你
而不像其他人,砸了一堆錢在你身上
 
你生日,我親手做了禮物給你
有人說…那是什麼好醜
我好難過不想拿出來送你
可是,你卻說很棒,是最棒的禮物
因為每一頁都是屬於我們的第一次
這些是別人沒有的
 
我真的覺得你很好
所以,你被很多人喜歡我應該感到開心才對的啊
卻又總是被其他人的一舉一動給影響
 
我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一口答應了
我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被罵的時候挺身出來幫我說話
讓你為難,我很抱歉
謝謝謝謝
謝謝你不把我當作是一個粉絲而是妹妹
謝謝你不把我當作是一個追星族而是朋友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