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5 22:29
 
每次只要聽到你在擔心我的事
總會特別的難過
我真的不想讓你擔心
也不想讓你為難
因為你是好人
大好人
所以大家都喜歡你
只是喜歡你的方式
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
好像有人說過
只要我越難過
那個人就會越開心
我不想難過
卻又總是漠漠的難過
我會沒事的
不要再擔心我囉
因為我也很擔心你的
擔心那人會不會傷害你
擔心那人會不會傷害別人
擔心你會不會被那人打擾
擔心你會不會被那人怎麼了
我知道,你把我們當朋友
也知道,你不喜歡你的朋友吵吵鬧鬧
更知道,你希望大家和平相處的
嘆~~~
我們一起不要難過不要擔心,口以嗎?
 
難道是....人紅是非多?
難道是....因為年紀小有這樣的"成就"就要被忌妒
難道是....有人因為忌妒就愛以攻擊人為樂
難道是....我就這麼衰要被攻擊
 
我很可憐耶
什麼事都沒事
低調的很
卻要被弄得有""家族""歸不得
有""blog""回不去
 
到哪都要被盯著
到底是誰可悲誰可憐?
快去看病吧瘋女人!!!
到自家醫院看病應該會更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