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2 23:52:46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你/妳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曾經我用過這樣的兩句話
形容我的工作伙伴
 
因為我覺得有良好的默契
才能好好維繫友情和感情
 
朋友不是用來利用的
朋友不是用來發泄的
朋友不是用來比較的
朋友不是用來欺騙的
 
真正的朋友
會告訴你實話
就算有那麼一點傷人
那麼,
他/她也是為了你好
你不會去care
你會聽聽就算了
雖然,
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痛痛的
可是,
痛過後,又好了
因為你知道
那就是真正的他/她
 
相處久了
就能習慣彼此
知道他/她的口氣
知道他/她的動作
知道他/她的習慣
知道他/她是無意
知道他/她是真心
 
都已經清楚彼此了
那還有什麼好介意的
 
謝謝我的朋友
老老實實的告訴我:你胖了、你冒痘了、你並不漂亮
謝謝我的朋友
清清楚楚的感受我:不准哭、不要難過、別生氣了
謝謝我的朋友
明明白白的了解我:幹靠杯是口頭禪、耍冷是我的專長
 
Thank  you MY FRIENDs
 
至於~
那位總是說我很瘦、我很美、我很賢慧、我很能幹的朋友
也因為我夠了解你
所以,我知道~~
你說的聽過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