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地方,
是放些自己滿意的文章
去年的這時候,
剛遇上網路生涯大""瓶頸""
所以開了這個部落格,
po我想放的文
因為天空太雜亂了,
每天每天都有文更新
每天每天都有流水帳在寫
然後的那時候
一口氣把我好久好久以前無名時代的文還有space上的文
只要是我覺得滿意的文
管它會不會得罪到人
都給它放了上來
然後,十月拍了一堆片
我忙了,就忘了上來了.....
所以,我現在在補去年十月到現在的文上來
好像有點多耶
我的敵人太多了
所以害我有一堆文要寫
嗯,我不要廢話了
這裡流水帳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