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8 23:36:57 
 
哈哈哈~~~
好久沒動手畫畫了呢!!!!!
  
昨天,心血來潮
拿了壘婷的奇異筆想畫畫

然後就想到這個三八阿花了~~~
 
今天...的周遭,氣氛有點差耶

開心一下嘛~~~~
 
點點的背影....

哈哈,亂畫!!
 
壘婷笑一個~smile~

哈哈,嘴巴失敗好多次~~~
 
耶耶,我今天最滿意的作品了~~~

好插畫的感覺喔!!!!
 
愛馨國小大合照

我很想畫出每一個人,可是畫不出來啦~~~
大家自己猜誰是誰吧~~~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一個......
筆太粗好難畫
 
哈哈,她是瑪莎

有一點點像吼~~~
原本是要畫Q版的某人(不知道誰),結果畫一畫發現好像瑪莎喔!!!
下面還有改編的歌詞喔~~~
((老師,睫毛彎彎請下音樂~~~))
呵呵
 
幹瞎毀

基本上,我心情很好沒有很想罵幹的...
拿著筆想寫字,不點說...寫幹
於是我寫了~~~
哈,我以為沒有很明顯的看出是個幹字說~~
但經過的每個人都問幹麼寫幹....
好吧~~
那就幹瞎毀囉!!!!
 
最後一張...文化

那時候和同學在聊拍攝進度的時候,隨手寫的啦~~~
基於保護他們的立場就不說是誰了~~~
嗯,文化,好難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