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5 21:50:17
 
你知道嗎?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
一整天一直盯著手機
因為我想聽到你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再過兩個小時又10分鐘
這個屬於我的日子就要結束
 
沒有你的簡訊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你的視窗
沒有你的祝福
是我今天唯一快樂不起來的地方
真的......
 
今天我生日
但是我真的很不快樂
因為我惹了好多人生氣
也惹我自己生氣
因為我今天真的真的很不對勁
 
我好像被你給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