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否回到你生日的那時候
我不要送你禮物不要替你慶祝不要跟你說話
我們會不會自在點
會不會我就不再那麼愛胡思亂想了
 
 
 
可否回到我們剛認識的那時候
我和你開心的在msn上聊著笑著說著
我們會不會自在點
會不會見面時就不再那麼尬無言及乾笑了
 
 
 
可否回到我們都不認識的那時候
我不知道你你也不知道我
我們會不會自在點
會不會我們就不再那麼的熟識彼此了
 
 
 
見到你是開心的興奮的
看到你的視窗是高興的
接到你的電話是不可致信的
離開你是超級無敵難過的
 
 
 
認識你的第五個暑假
我們成了陌生人 
 
 
 
 
 
 
 
 
 
 
 
 
可否回到我不喜歡你的那時候
我和你開心的打鬧著說著我每天發生的大小事
我們會不會自在點
會不會現在就不再那麼的想念放不下
 
 
 
 
96.09.12  am 03:19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